【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普陀区工商联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6-11-26 14:49:22  来源: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妇女能顶半边天,这句话是毛主席1968年说的,虽说他的这句话在当时环境下有其目的性和政治性,但我们不得不佩服他的高瞻远瞩,因为现在,妇女就是顶起了半边天。

  10月19日,普陀区工商联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普陀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会长班子,会长仍由上海祥羚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雅琴当任,另有17人当选为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职。普陀区工商联副主席徐丽华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副总经理陈霞也作为全区非公医疗机构代表加入新一届女企业家联谊会。

  医院是一个特殊的企业,经营运转的基础来自救死扶伤、治病救人,要把医院做好,首先要把医疗服务做好,赢得老百姓的口碑,树立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这个医院品牌,让品牌产生效益,让效益支撑医院发展。医院经营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服务好普陀区的群众,尤其是服务好医院周边的社区群众。

  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院长刘诗强在致欢迎词时说,天佑医院是个大平台,也是女性的大家园,医院500多名员工,以女性为主的护理队伍就占到半壁江山。女职工在医院发展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医院也鼓励女专家、女医生、女护士们积极进取,争当标兵,做好表率。

  提及女企业家,这对小编来说,哇,好大的褒奖!

  那么,女企业家是怎么炼成的呢?虽然不至于起得比鸡早,但睡得比狗晚却是常有的事!“休息”是什么,不知道!你工作,她也工作;你吃饭,她工作;你休息,她还在工作。不要跟她谈工作,因为你说不过她。总之,女企业家们,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不知疲倦的奋斗着,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一点不得不令小编敬佩得五体投地,向勤奋的女企业家们敬个礼吧!

  当然,女企业家不是单纯的工作狂,她们有智慧、有智谋、有远略,还有美貌。无论创业还是就业,在半边天的世界里,她们是真正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

  好了,不说了,小编要去修炼了!敬请期待天佑下一个女企业家横空出世吧!

上一篇:

超市人员自发来院学急救

下一篇:

同济大学医学院神经内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举行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